close

(拍攝資料 2013.12.31 地點HK)

如標題!這一篇就是要來自我介紹的

打了幾篇文章,都沒有空來自我介紹一下

Hi 大家好 我是香港魂。台灣雙娃少女心

在文章中因為名字實在太長了,我通常自稱香港魂

我是一個演員,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戲

平日白天我飾演一個上班族

平日夜晚飾演累單親雙娃家庭婦女

假日偏向外景節目主持人,總帶著雙娃遊山玩水

今年30歲,思想上是個48歲老靈魂

但心中還是住著18歲的小少女

是個超級骨灰級的神經病五月天粉絲

2個孩子6&4歲,出門我們像姊弟妹

領著台灣身分證也熱愛這個土地

但身體裡住著一個香港魂

每一年想到就要飛去個香港幾趟

人生旅途貴人很多,每天都有不同的劇本上演

先來聊聊這個名字的由來

 

香港魂-因為我太熱愛香港,熱愛到特地看原音港劇、每天聽香港廣播、整隻iphone設定香港機、就連sirigoogle map都只會說廣東話,光今年就造訪香港3次,如果要問我為什麼喜歡香港我只能說可能上輩子是香港人吧XDD

 

台灣雙娃-我還是個道道地地拿著中華民國身分證的台灣人,目前育有2個娃11女,他們不是雙胞胎,差了2歲,不過對我來說他們都是我的寶貝娃

 

少女心-1989(我就不說我幾歲了),大家都知道小孩催人老,雖然我身體住了一個老靈魂,但我心裡藏著一個少女,只好給自己一個少女心

 

因為很年輕就走進愛情的墳墓深淵,又有了雙娃逃離不出去

平常週一到週五白天我都是個認真的上班族

平日的晚上與假日我就做個全職媽媽

約莫1-2個禮拜會有1-2天將小孩暫存到我媽媽家

這時候我就會是個不折不扣的少女,到處流浪

 

家中除了雙娃還有一個室友,就是孩子的生父

婚姻這檔事很微妙,外人看不清自己理不明

以前的我會有滿滿少女戀愛感

但自從蹦出雙娃之後就幻滅,然後關係緊繃,一度瀕臨危機

人生可能就是這種吵著吵著然後就過了吧~

暫時還沒有發生會大爆炸的事

而且香港魂與室友通常都各過各的

所以在文章中香港魂就不太會提及室友囉~~~

 

上述提到假日我是全職媽媽,除了隻身在香港的時間

大多數時間我都12帶著雙娃去冒險

這裡會分享我通常都帶雙娃到哪裡去以及生活點滴大小事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12,那你一定會喜歡我的文章

出文速度有點慢,通常雙娃睡著半夜才有時間打文

想看看更多我的日常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支持我一下唷^^

FB 香港魂。台灣雙娃少女心

 

還有想問我的問題都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香港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