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89.JPG

有沒有覺得畢業之後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或許是大家的環境不同,漸漸少了共同話題

或許是有了新的世界,漸漸遺忘了從前的感覺

 

香港魂我很慶幸身邊有一群認識很久的朋友

有一群是高中時期就認識,到現在即使大家都成家有子但依然時常聯繫

另一群是大學的死黨,總是在我最需要意見或放鬆的時候陪著我

 

人生長長,身邊來來往往的人很多

只是真正留在身邊不離不棄的有幾個?

而真正能經得起考驗的朋友又有幾個?

 

前面說了一個太太長,可能也有些許感觸吧~

 

今天來到一個好朋友家作客,

香港魂雙娃都說他最好的朋友是他們家的小孩

這種媽媽們是朋友孩子們也是朋友的感覺真不錯

育兒這條路不孤單啊!

一整個昨天下午牙正痛的時候被通知

『晚上到我家吃飯!順便溜小孩』

 

牙痛這件事是要講到前天晚上熬夜做孩子勞作

半夜的時候就感覺牙齦再發腫

當下就知道隔天完蛋了~果然隔天牙齦發炎痛到一個天邊

但晚上有海鮮大餐怎麼可以錯過

原本想忍一忍可以用另外一邊吃

但下午太痛了只好跑去看牙醫(我超怕看牙醫的,有機會再聊這一段)

 

說回來,晚上時間到就帶著雙娃一起去朋友家大吃一頓

先給大家看看今晚的美女主廚Candy小姐

IMG_5272.JPG

再來介紹超膩害的海鮮們

波士頓龍蝦-活跳跳

IMG_5305.PNG

大閘蟹-隻隻足兩

IMG_5306.PNG

將大閘蟹放入蒸籠中

IMG_5273.JPG

這是蒸好的紅通通波士頓龍蝦

IMG_5270.JPG

拉長差不多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IMG_5278.JPG

大閘蟹的蛋也是多到美吸一口都大滿足

IMG_5277.JPG

上桌準備開餐囉!!!

IMG_5276.JPG

中間一個洞是要擺還在烤箱裡準備的大蛤粒

這是朋友家的狗狗叫做弟弟,今年已經15歲了

IMG_5284.JPG

有同年齡的孩子聚在一起

孩子們都玩瘋不想回家

IMG_5294.JPG

將近晚上12點才硬把雙娃拖回家

然後這些臭娃兒早上通通起不來 (捏拳)

只能說candy阿姨家太好玩了

以後可以把雙娃都寄存在她家了

 

可能是吃太多海鮮太營養,我的牙又開始痛了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