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魂沒有特別去給人算過命

最多就是高國中時迷迷星座書♈️

或者高級一點曾經買過整組塔羅牌回來學

不過也許是相信人定勝天這件事

當年要走向愛情的墳墓之前家母是極力反對

當年也不是說她討厭或看不順眼要娶她女兒的人

(現在可能是了🤷🏻‍♀️)

只是因為香港魂一出生的時候

有個算命老師說

「這孩子感情路坎坷,會早婚且會有兩段婚姻」

這讓家母是擔心不已

加上香港魂擁有少之又少的掌紋「雙斷掌」

有人會好奇「什麼是斷掌?」

(以下引用其他文章)

斷掌是手相中一種特殊的手紋,真性斷掌是指感情線和智慧線合成一條線從食指底部、虎口處橫向整個手掌。

古人更傳言斷掌可以打死人

好啦!其實這些也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感情坎坷這件事

是~經過這幾年的風雨

也間接證實香港魂的感情似乎滿坎坷的

感情史以後再聊

最可怕的事是在21年後

香港魂的某一任男友學校的體育老師

自稱有學過算命)

也跟香港魂說了當年算命老師說一模一樣的話

而且第一段會早婚最後結束

在30歲左右會走進第二個墳墓

欸欸!我又不是瘋了,逃離了墳墓還會爬進去?

總之,當年就還是死鴨子🦆嘴硬硬是闖進墳墓

這一闖果不其然坎坷難行啊!

老師說的你都沒在聽啊!你沒在聽麻!(摔筆)

但ㄍ一ㄥ一ㄍ一ㄥ還是晃眼走到今天

傳說中會2次入墓的年紀(還有2個星期啊!

(好像再倒數真刺激🤷🏻‍♀️

不知道是否是算命老師太準

最近想逃離墓園的念頭日漸加深

但是又有太多無法控制的因素

到底應該留在這看似不變好控舒適的谷底

還是應該跟著算命老師說的話

先脫困再說? 但我通常喜歡聽一半話

真的沒有要再次靠近墓園❌


舉個血淋淋的例子供各位看倌參閱

男娃最近感冒引發中耳炎

週日的時候早上還在喜愛的外婆家

下午就哭著打來說痛到受不了要看醫生

(男娃平常是無法輕易離開外婆家的

香港魂已經透露給孩子的生父知道狀況

但生父因正在忙,忙著他認為很重要的事

所以香港魂獨自驅車前往接孩子

反正我其實也習慣這樣的生活了(擺爛

接著到看醫生的地方把雙娃都掛號

才發現女娃沒帶健保卡

由於停車真的不方便深怕離開車位就被搶走了

於是撥電話請求生父支援,幫忙快遞健保卡

結果電話那頭傳來熱騰騰的火鍋聲

差點沒有聞到雪花牛的味道了🤷🏻‍♀️

原來生父已經忙完然後正在享用愉悅的下午茶

完全放心讓香港魂大粒汗小粒汗(台)的東奔西跑

(我該感謝他的信任嗎? 完蛋了我又再懷疑自己)

然後電話中的🔥就瞬間煮沸了香港魂的腦

我用穩定且堅定的聲音告訴生父「算了,我自己處理」

之後就來回的短跑方式處理好這一切

更驚悚的還在後面

週二晚上男娃要回診,

這件事我可能只差沒請里長廣播了

說了8000次跟生父說

然後就在回診的當晚,生父表示臨時有局

希望香港魂開車「順路」送他到指定地點

再自行開車帶著雙娃回診

然後香港魂就爆炸💥了!

「先帶孩子去回診再參加局不行嗎?一定都要我自己處理嗎?」

我大概已經2年半沒有發如此大的脾氣

忍不住當街就抓狂了💢

生父居然還見笑轉生氣,當街反過來大小聲

說真的,以前的香港魂早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但現在真心無感.. 

雖然最後生父肚爛沒有去局

但香港魂也是感覺超級不好

試問一起跟著孩子回診很難嗎?

重點是,難停車問題、1帶2問題、當司機的問題

「所以你的事情永遠都比較重要!?」

這是香港魂至今的想法

好了!今天又忍不住說太多了

存文心得分享

如果你認識生父請不要告訴他

省得他又見笑轉生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