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82.JPG

香港魂真的很容易摩托車沒油

台灣就是一個到處都需要摩托車的地方

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也不是說沒有

不過真的好像沒有騎乘機車那麼方便

可能生活在這個城市209個年頭

也習慣了處處都需要騎車

畢竟能不動就不要動才是人生最高境界阿(大誤)

領到駕照至今已經11個年頭

最常發生的不是壞車也不是摔車

是沒油!!!!!!!!!!!!!!!!!!!!!

以前真少女的時候都會有人出手相救

現在已經是雙娃媽了,也真的不好意思常開口請人來救

香港魂曾經有播過電話求救,而且對象不是一般人

不過被狠狠的打槍了,香港魂也發誓再也不會向他求救(故事有點長,暫不討論)

香港魂在推了上百條台灣的道路之後

還是不會記得要加油!!

如果你想問我為什麼?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

就明明上車前看了油錶知道要加油

然後就會直到沒油才想起來,阿~忘記加油了!!

不過香港魂今天打這一篇是要來讚美台灣的

我常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世界上的確有很多壞人的存在

但我們不能抹滅那些「好心人」

話說在某一個下午香港魂載著女娃Alice準備要回家

突然就熄火再也發不動

其實出門前香港魂是知道要加油的喔!!! 還有請男娃一定要提醒媽媽要加油

還好這次熄火的地方附近就有一個加油站

雖說是附近還是豪遠啊~~~車上還有一隻女娃小豬耶!!!

在香港魂推車推到極度厭世

正在想回家又準備要抬腿的同時

一個「好心人」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他說他車廂有備用油

幫我加完後還協助我真的發動車子才離開

沿路上一直都有人在看穿著高根鞋推車的我

畢竟穿著短裙加高根鞋推車很難不引人注目

不過大多數人都是看著然後經過

卻沒有人加以停留詢問是否需要協助

只有這個「好心人」其實他已經從我身邊經過一次

只是他願意迴轉來解決我的困難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真的謝謝你!

 

#好心
#沒油日
#台灣最美的風

arrow
arrow

    香港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