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拖鞋_230425_0.jpg

春天到了,天氣濕氣悶熱

又到了容易返潮的季節

你們有沒有再家滑倒的經驗? 或者活生生踩到玩具痛不欲生的體感?

我有,還很常!(??)

廁所和廚房就是我最常差點摔到天邊的地方

雙娃們在家滑倒的次數更是多過我,因為他們喜歡衝來衝去

家中小朋友的人都知道

小孩去廁所洗個手再順便玩一下水,廁所地板一秒濕耶

洗完澡更是不用多說,整間廁所都是水

即使我是個很注重乾燥的人 ,洗完澡一定會用拖把盡量保持乾燥

但面對磁磚,只要有一點水 就容易滑倒

 

客廳來說,家裡地板是貼木紋地板

可能剛好住山區容易返潮,家裡又有兩隻破壞王

水油漬很常會潑灑在地上 (衛生習慣到底有多差)

這才好好思考一雙拖鞋在家裡到底有多重要

先來聊聊穿拖鞋的好處

我超怕冷,冬天一定得穿保暖腳底

還有踩異物的部分,家裡有娃兒那些樂高、小零件、扭蛋小公仔

經常散落滿地,腳一踩基本上就是兩敗俱傷

最最重要地板是硬的,其實光腳長時間走在地板上,腳跟都會抗議

本來在家時不時就會穿拖鞋的我 原本也像大家一樣覺得拖鞋有就好

直到我遇見了它..... #伴佳家 全方位防滑拖鞋

LINE_ALBUM_拖鞋_230427_10.jpg

才恍然大悟原來 10元商店還有那種美但薄的拖鞋 真的只能用來裝飾

一雙兼具好穿好看又防護的拖鞋,才是我最需要的

S__79446033.jpg

伴佳家 全方位止滑拖深得我心的原因有4點


1.有榮獲MIT微笑標章,這很讚耶,代表品質是有經過國家認證的

MIT.JPG


2.為什麼會防油水呢?

因為伴佳家防滑拖鞋的鞋底是有經過設計的,

菱形的結構加上獨特配方,所以鞋底能增加超強抗滑力,

LINE_ALBUM_拖鞋_230427_1.jpg

有圖有真相,伴佳家把防滑拖鞋送去台灣鞋技中心做防滑檢測,

防滑止數0.75,相較於市面上的拖鞋來比的話真的很安全。

8.jpg


3.伴佳家拖鞋的鞋身採用環保EVA製成,而且無臭無味,

曾買過市面上的EVA踩屎拖,打開袋子的瞬間差點沒昏過去,

味道非常的刺鼻難聞,拖鞋穿在腳上直接接觸到肌膚,

穿到材質不好的拖鞋,對人體也不好

LINE_ALBUM_拖鞋_230425_2.jpg


4.再來要說的是拖鞋的厚度,有30mm的減震厚底,

能緩衝足部踩踏壓力,除了穿的安全以外也要穿得舒適,

材質也非常好 穿起來不磨腳

LINE_ALBUM_拖鞋_230427_6.jpg

柔軟度十足

LINE_ALBUM_拖鞋_230427_4.jpg

伴佳家都幫我們想到了!!

拖鞋風格簡約 現在最流行就是這種拖鞋了 (電視廣告還穿出門)

LINE_ALBUM_拖鞋_230427_7.jpg

 

看看這神奇的設計

這雙在肥皂水上也能輕鬆行走,誇張到連在油上都安心走路

下面影片實測

它牌的拖鞋 VS 伴佳家 全方位防滑拖鞋 測試給大家看肥皂水斜坡平放下滑速度

加碼放映它牌 在肥皂水上 居然可以溜冰!!!

其實主要就是這個

特殊的防滑面 獨家公法 交錯的設計

不要看不上這一面 測試之後才覺得也太神奇了!!

它介於剛剛好的止滑 巧妙地符合人體的止住

S__79446040.jpg

重點是 它穿起來也很好看阿 

一共有四種顏色

伴佳家拖鞋顏色.jpg

尺寸也很齊全 居家必備的時尚單品

LINE_ALBUM_拖鞋_230425_1.jpg

 

產品資訊

伴佳家 全方位防滑拖鞋|地板剋星 穿著安心

官方粉絲團:伴佳家

官方網站:https://www.mocodo.com.tw/products/all-round-non-slippers

官方IG: mocodo_taiwan

arrow
arrow

    香港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