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私密保養油_230307_3.jpg

這邊先自首 我全身上下最多毛的地方就是頭髮了

對的 私密處也是完全沒有毛毛

記得第一次除毛是生男娃的時候

那時候對私密保養還不是那麼盛行

但我一直都會用專屬洗私密處的 我真心是很容易感染的人

直到後來私密保養開始大力盛行 我也加入各種私密處保養的行列

也順勢的就把妹妹的毛毛都除乾淨了 乾乾淨淨真的很清爽

這裡必須說 妹妹的肌膚真的很脆弱 比臉還脆弱 需要好好呵護

這時候就必須要給私密處最滋潤天然的營養好好保護它

分享一下「ELIANA 莉安娜私密處保養」它將植萃精神注入產品,嚴選草本植萃成分,使用沙棘果萃取出Omega-7

LINE_ALBUM_私密保養油_230307_6.jpg

首先看到成分我就先給過

添加了沙棘,近年沙棘被納入美容聖品,可以說是果中之霸

很多人不知道沙棘是甚麼,其實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Omega-7(含量高達30%以上),是非常好的護膚成分,能有感維持肌膚健康

也的確我實際用了2週左右滿明顯在該邊的部分有提亮很多

除此之外其他主成分

像是荷荷芭油它非常容易被吸收,我在使用的當下就很明顯感覺到飽濕度超夠,感覺微笑線的小紋路和該邊的皺褶都有明顯被改善

以前我真的很容易感染,之前認識專門做RD的朋友就有說過燕麥仁油和西洋接骨木果都是不錯的成分,

可以提升保護力,有效去對抗不好的菌,ELIANA居然也都有選用

裡面也加入了保養品都會有的神經醯胺,很多大廠牌內都有必有這個成分,

能將水分鎖於肌膚中,防止肌膚乾燥和刺激, 保護表皮不受環境破壞
S__77963283.jpg

重要的是無SLS/SLES、無香精、無色素、無皂鹼、無酒精

還是台灣製造
LINE_ALBUM_私密保養油_230307_5.jpg

以自然精油調香,拒絕人工香精,無添加安心呵護私密肌

是選用了大馬士革玫瑰、檸檬(自然精油)

味道真的很舒適 很適合洗完澡睡前來使用

LINE_ALBUM_私密保養油_230307_4.jpg

瓶身也很有質感 是滿滿的30ml

LINE_ALBUM_私密保養油_230307_1.jpg

滴管也是特別設計 不會一拿出來就直直落

LINE_ALBUM_私密保養油_230307_0.jpg

油的感覺吸收是很快的 滋潤度很夠

S__77963281.jpg

我拿Gucci圍巾當拍照道具前還弄了一手的沙棘保濕護理油

本來超擔心手油油會吃在圍巾上 毛類的東西都怕油類

結果意外的很快吸收 我拿起圍巾也沒有油印覺得很驚喜

 

連續用了一週

滋潤度

我每天開暖氣有時候也愛裸睡 妹妹不太會有乾乾感覺

香味 

味道是精油舒服的味道 沒有香精感

吸收度 

吸收度也很不錯,之前用過別家比較厚,有時候抹太多小褲褲會有油印,但莉安娜的不會

異味改善

我本身很注重妹妹的味道,一直都維持香香的,所以在味道改善上感覺比較沒那麼深

保存程度 

很喜的莉安娜的瓶器是用玻璃的,感覺對油的保存來說比較安心,可能是我的怪癖

 

來總結一下

私密處保養近年終於被重視

妹妹的皮膚真的非常脆弱需要好好呵護

這樣在房事的時候也不會突然尷尬

而且好好保養能有效預防感染 也不會經常生病

私密處感染真的很痛苦 而且更容易引發身體不適

月經來的時候更需要好好的保養

真的很怕鐵鏽味 以及突然敏感搔癢

我會選這支是因為很輕薄不會很油膩 香味也是喜歡的

長期的好好保養真的會讓妹妹變好看

有產子的媽媽都懂真的很容易黑皺 那真的是保濕沒有做好

我前夫真是不識貨 (ㄟ不是XD)

S__77963284.jpg

 產品資訊分享給大家

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

莉安娜官方網站:https://www.eliana.com.tw/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莉安娜 Eliana 植萃保養護理專家
Instagram: @eliana.asia

arrow
arrow

    香港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