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96.jpeg

(拍攝日期2022/7/19 )

如標題!這一篇要來更新自我介紹啦~

開台至今 我終於又有突破啦~

先請大家幫我來看看這些地方

正式開幕YT頻道>>https://reurl.cc/zrAzdV

即時更新FB粉絲團>>https://reurl.cc/LXNdEa

親愛的廠商看一下這邊~
合作邀約:jaen3108@gmail.com
美食 | 生活物品 | 保養 | 3C開箱 | 旅行
很會耍嘴皮可以寫很好(是誇獎?)

 

Hi 大家好 我是香港魂。台灣雙娃少女心

在文章中因為名字實在太長了,我通常自稱香港魂

自稱一個演員,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戲

平日白天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平日夜晚單親雙娃媽媽

是的~ 我正式單親了!!

結束了近10年的婚姻  等我心情整理好 再來與大家聊聊

假日偏向外景節目主持人,總帶著雙娃遊山玩水

今年33歲,思想上是個老靈魂

但心中還是住著18歲的小少女

是個超級骨灰級的神經病五月天粉絲

 

2個孩子9&7歲,雙雙上小學啦~出門我們像姊弟妹

領著台灣身分證也熱愛這個土地

但身體裡住著一個香港魂

每一年想到就要飛去個香港幾趟

人生旅途貴人很多,每天都有不同的劇本上演

先來聊聊這個名字的由來

 

香港魂-因為我太熱愛香港,熱愛到特地看原音港劇、每天聽香港廣播、整隻iphone設定香港機、就連sirigoogle map都只會說廣東話,光今年就造訪香港3次,如果要問我為什麼喜歡香港我只能說可能上輩子是香港人吧XDD

 

台灣雙娃-我還是個道道地地拿著中華民國身分證的台灣人,目前育有2個娃11女,他們不是雙胞胎,差了2歲,不過對我來說他們都是我的寶貝娃

 

少女心-1989(我就不說我幾歲了),大家都知道小孩催人老,雖然我身體住了一個老靈魂,但我心裡藏著一個少女,只好給自己一個少女心

 

因為很年輕就走進愛情的墳墓深淵,又有了雙娃逃離不出去

平常週一到週五白天我都是個認真的上班族

平日的晚上與假日我就做個父兼母職的單親媽媽

但我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少女,活在很當下

 

大多數時間都帶著雙娃去冒險

這裡會分享我通常都帶雙娃到哪裡去以及生活點滴大小事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假日找地方溜小學娃,那你一定會喜歡我的文章

出文速度有點慢,通常雙娃睡著半夜才有時間打文

想看看更多我的日常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支持我一下唷^^

FB 香港魂。台灣雙娃少女心

 

還有想問我的問題都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香港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