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03.JPG

~終於又拖了一週

香港魂上週去了韓國所以比較忙碌嘛!!

韓國天氣超級乾~不過我…….這下回分曉

讓我們先留在香港~

常常有人發問香港魂為什麼敢一個人旅行

其實一個人旅行真的很棒

因為想去哪就去哪、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在這個充滿溝通的世代,唯一單獨旅遊是不需要跟旅伴溝通的

去年五月香港魂挑了位於尖沙嘴的樂仕酒店

它其實也不錯樓下還有酒吧街

不過那條長長斜斜的大坡真的讓香港魂的腿鐵了

其實主要還是因為今年它漲價了拉~ (終於講出重點了齁!!

跟去年比漲了有點點多(快一倍耶!!!

不知道它在哪的快看這裡 點我

 

所以這次上網爬了一下文找到了這家Hotel MK - MK酒店

照慣例這次一樣是用agoda訂的 (立刻點我看超優惠價格

這家網路上評價不太差

不過沒圖沒真相

香港魂今天就住給大家看

看看這CP值有多高

先來說說它的位置

MK酒店(MK HOTEL)
地址:九龍旺角長沙街11
11 Changsha Street, Mongkok, Kowloon

往旺角/油麻地地鐵站只需兩分鐘步程

這時就請出我們專業的google map~

MK酒店地圖.PNG

而且由於這算是鬧區所以周圍非常方便喔~

是位於彌敦道附近有追港劇的人應該都會知道彌敦道9的出名

不過那畢竟是電影台詞~

這裡沒有彌敦道9號剪頭髮的地方啦!!

沿著彌敦道走看到長沙街右轉就會看到這次要入住的酒店

門口剛好遇到在修路

IMG_5077.JPG

進到大廳裡面後是工業感覺的佈置

IMG_5078.JPG

這個就是櫃檯可以進行check-in

IMG_3802.JPG

再來要從另外一個門出去因為它住房在隔壁棟

而且需要房卡才可以進入隔壁棟

接著搭電梯直達住房

電梯出來右手邊就會看到房號

IMG_3809.JPG

這次香港魂住1301就是13樓第1

話說原本香港魂訂的是普通的單人房

但不知道甚麼原因它幫我升級了大一點的單人房

準備開門囉~

IMG_3807.JPG

!!不要訝異就是單人房本來就一目了然

感覺升級過後的床有大一點點(!?)

總之香港魂翻身是沒有掉下去啦

 

再來這是躺在床上的視角

電視原本是面向門的不過可以拉出來轉向床

床邊就有插頭和USB不過沒有床頭櫃

還有床頭燈香港魂是無發接受沒有床頭燈的

因為我就是膽小又怕黑(我承認XDD

IMG_3947.JPG

由於實在太小間所以其實是沒有衣櫃的

衣服可以掛在床尾的這組衣架上

外套跟包包都可以掛,其實也算空間利用的很徹底

IMG_3950.JPG

再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廁所了 (你們應該很期待吧!? ?

對!也是那麼一目了然

上回遊記中有提到就是一個可以洗澡順便洗馬桶的故事

甚至可以坐在馬桶上洗頭也是還可以啦~

但有一個地方要誇獎的就是熱水非常給力

很快就熱了而且真的很熱不會忽冷忽熱 (這點真的很重要!!!!

IMG_3941.JPG

香港魂後來才意識到好像這間是不是雙人房

因為有兩組的牙刷跟毛巾組

這間如果是雙人房也太逼人了 (尖叫

 

杯子也給了我兩個

MK_190603_0008.jpg

毛巾架與毛巾

MK_190603_0009.jpg

飯店專用的沐浴用品

不過香港魂都會自己帶自己習慣的韓國髮品跟沐浴乳

IMG_3942.JPG

廁所環境都是很乾淨的

不會有髒髒不舒服的感覺!這點要誇獎!!

唯一讓香港魂有點頭大的是「洗手台」

因為空間真的有限所以洗臉的時候會一直撞到頭

身材比較高壯的朋友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大家一定很好奇那行李要怎麼打開

其實床架底下是空的

所以香港魂是把行李直接攤開然後塞進去

算是滿方便的啦~~~

 

做個總結

如果只求簡單睡一晚可以考慮這裡

因為價格便宜、位於鬧區、生活機能方便、離地鐵很近

網路上傳言說隔音設備不好

這香港魂到沒甚麼感覺

可能我的房間沒有窗戶

又或許我睡眠時間太短 (呵呵

不過真的都出來了~就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睡覺啊!

當然必須認真奉勸這裡真的不適合帶長輩及小孩住!!!!!

自己一個人獨旅的時候才適合喔~

CP職整體來說香港魂給:**** (四顆星)

離市區近的好處就是不用一直拉車走到腳斷

這裡就到處都有美食了!!!

看完超心動

點下面的圖片可以直接看超優惠房價!

最後來預告一下,

最上面提到香港魂上上週去了一趟韓國

那裏是乾到極致~但我有帶到一個神器!!!

下回揭曉

喜歡我的文歡迎分享再幫我點個讚唷^^

如果想看香港魂住哪一家飯店可以在底下留言

或有話想說都可以留言唷^^

arrow
arrow

    香港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