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9.JPG

說真的!以前我非常以我的胸部為傲

穿起比基尼真的是種驕傲阿~

尤其我在怎麼瘦絕對不會瘦到胸部(驕傲)

就連生了男娃Edward之後我還是算大奶不變

但,這一切的巨變都發生在生了女娃Alice之後

突然的爆瘦+瞬間縮水的胸部讓我非常的慌張

以前的內衣完全不能穿,可怕的是我再也找不到可以擠出乳溝的奶罩

(小胸姊妹們看到這是不是瘋狂點頭!!)

 

直到我最近看到這家日本來的小胸救星

Angellir Room Bar夜間美胸3D內衣』

說真的,我觀望他很久了,很常開他們的頁面來看!!!

在我還沒收到產品之前就一直很想入手

市售很多號稱美胸內衣其實都是硬綁胸部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胸部被綁架的感覺,重點是外觀也不好看

IMG_6061.JPG

那天收到夜間美胸3D內衣

打開認真看了一下他的外盒是日本來的

IMG_6064.JPG

因為縮水很多所以香港魂這次選的是S-Msize

大家可以看一下size

IMG_6062.JPG

他的材質非常的好,尤其是肩帶的部分

肩帶我一定要提一下,我穿過很多內衣都是肩帶久了會有勒痕不舒服

可是我穿了這家一個晚上(含睡覺)隔天早上感覺也不會很不舒服

IMG_6063.JPG

內襯的部分也是非常好又舒適的材質,有點厚度的墊子

IMG_6073.JPG

是採用前扣式,包覆性更十足也更好穿脫

不用在手伸到後面扣釦子

IMG_6067.JPG

迫不及待的立刻穿上,這溝也太厲害了

香港魂多久沒看到我的溝了(哭泣)

IMG_6069.JPG

包覆性很好會將副乳全部緊緊收進去

IMG_6068.JPG

胸型感覺是挺的,不會因為要擠出胸部而感覺胸型走樣

背面也非常透氣,可以看到我的手指恆

IMG_6074.JPG

下面來張比較圖,右邊的是我到某家門是專門去買售價也要1-2

IMG_6079.JPG

當下櫃姐的手像是有魔術一樣一撥我看起來超滿意

但回到家之後再也找不到櫃姐的魔法手法了

(應該把櫃姐也買回家的)

 

來張比較圖

(1)是我穿著一般內衣

IMG_6065.JPG

(2)穿著Angellir Room Bar夜間美胸3D內衣

IMG_6066.JPG

這些照片都是我個人自己拍攝的

在家也能輕鬆擁有美美乳溝

終於不用把櫃姐帶回家了(大誤)

來點結論

商品特色:舒適貼身,撐托集中,美胸保養,無鋼圈設計,肩帶前釦設計,外型設計超好看

 

聖誕節快到了,如果你還沒想好買甚麼禮物跟閨蜜交換

快救救小奶or走鐘奶閨蜜吧!!!

男性朋友們看完香港魂的介紹也別忘了買一件送給女朋友or老婆

看胸不是錯,錯在你應該看家裡的那一個才對!!

 

剛剛香港魂有說是日本來的

大家別急著先買機票

其實台灣現在就有在賣了!!

現在還有很膩害得免運活動▼▼▼

https://www.co-medical.tw/RBLP02/index.html?utm_source=instagram&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gaiyo  

 

arrow
arrow

    香港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