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_181005_0002.jpg

香港距離台灣約莫820公里

搭乘飛機時間1個小時50分鐘

可以說是最適合輕旅行的好地方

 

這次就帶著背包跟香港魂一起前往香港輕旅行

HK_181005_0001.jpg

香港魂5月份因為朋友厲害的買到的五月天在香港迪士尼演唱會門票

於是在4月底的時候就把機票跟酒店訂一訂就決定要前往

立刻查看便宜的房價>> 點我

原本想硬一點來著21夜之旅

但機票都買了還是多留一天 吃吃美食都好

  

其實這次是完全沒有規劃甚麼行程

除了5/12晚上去迪士尼看五月天演唱外之外

完全不知道要排甚麼行程 

先介紹一下這次入住的飯店是樂仕酒店 (不知道為什麼google顯示諾仕酒店)

2003開業2013年翻新整修

地址:尖沙咀天文臺閣8

港鐵位置:靠近佐敦與尖沙嘴

擷取_LI.jpg

這間好像很少人介紹,上網找不太到評價它距離港鐵站有小小距離

免費機場穿梭巴士則可以到尖沙嘴站下車

當時後入住的價格兩晚$2,890 (現在好像找不到這個價格了)

當時訂得很臨時,這樣的價格真的算是訂到賺到

樓下很多賣吃的也滿熱鬧的

但是‼️‼️‼️

要前往飯店會有一條超級長的坡

HK_181005_0012.jpg

如果帶老人家或是有小小朋友會稍稍不方便

它的外觀很可愛

跟一般酒店的樣子不太像

進去之後直接搭電梯到樓上櫃檯去報到

這次是使用agoda訂購,報到時出示入住證明以及護照就可以了

樂仕酒店沒有所謂的大廳感

有點像是隱身在大樓中間的民宿

不過房間來講算是還不錯

check in 的時候要支付$500元當作押金

櫃台小姐國語跟廣東話都會說,如果不會廣東話也不要擔心喔!

外面有一個小小的游泳池,不過有限制開放時間

HK_181005_0030.jpg

我去的時間剛好沒有開放,所以是乾的

只好來拍拍照片了📸

不過泳池滿小一個的顯得很迷你可愛

雖然沒有大廳,但還是有一些坐位可以坐著休息

  

我是星期六去的居然沒有很多人 辦理報到的時候也很順暢

接著搭原本的電梯去房間囉~

一開門時在覺得太可愛了😆

小小一間的單人房,設備雖然沒有酒店那麼好

但是該有的一樣都有喔!!!

床來說也不會太小,兩個女生睡都不會覺得擁擠

不過他的牆壁可能為了製造空間感

都是用鏡面來做為牆壁,如果會害怕鏡子的人要考慮考慮‼️

(請盡量忽略我凌亂的行李)

HK_181005_0011.jpg

香港魂我以前其實很怕黑也怕一個人

但可能生出兩個娃之後覺得一個人的天地才是最美好的

當然我整個晚上沒有關過電視,我要聽著聲音才能安心入眠阿~

電視來說它算很大台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感覺很棒

浴室來說沒有浴缸只能淋浴,但蓮蓬頭是好用的那種

毛巾、盥洗用具、衣架、拖鞋應有盡有

對於只想睡一兩晚的單身旅客來說用來睡覺很划算

樓下有一條酒吧街諾士佛臺晚上有酒吧可以喝喝小酒

不過要考慮回來可是要爬坡別喝太醉喔~

雖然樓下是酒吧!但房間內其實沒聽到甚麼聲音

又是在市區中心,如果行程都是安排市區中心的人可以考慮這一間❤️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冷氣是床型冷氣

不是中央空調設備

所以開冷氣的時候會有點大聲😅

介紹到這邊結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有時間再來介紹這趟旅程的過程🤩

立刻查看便宜的房價>> 點我

arrow
arrow

    香港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