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22.JPG

今天來到花蓮的藍天麗池飯店🏨

立刻看訂房優惠>>>點我

這次是跟著幾個好朋友搭著遊覽車參加親子團👨‍👩‍👦‍👦

要先感謝這次辛苦舉辦這次活動我的好朋友candy❤️

她可是做足好多好多功課我們才有榮幸住到這間親子酒店

先來介紹一下藍天麗池的周邊與地理位置

它是位於花蓮市中心機能非常的好👍🏻

對面有一家麥當勞、旁邊有全家便利商店

門口有超方便的接駁車,如果是搭火車來的朋友訂房時可以先詢問

 IMG_5024.JPG

我們這次是搭乘遊覽車所以沒有停車位問題

如果開車的朋友旁邊有有停車場🚗可以停,指標非常清楚

 IMG_5014.JPG

停車場旁邊有一個小小的休息涼亭,看起來是一條菜市場  

不過香港魂走過來的時候它好像沒有開

接下來介紹大廳的部分

 

IMG_5026.JPG

一進來大廳右手邊看到的就是報到櫃台啦~

設備看起來也是新新的很有高級感

 IMG_5008.JPG

接著搭乘電梯到房間去,這次我們的房間是12

真的很高,花蓮又是地震常客,香港魂超害怕遇到地震的

聽說上次地震倒掉的統帥飯店就在附近😱

IMG_5006.JPG

 旁邊窗台的景觀非常的美

IMG_5007.JPG

這次真的非常幸運天氣是好天氣,出發前一晚氣象局還顯示花蓮會下雨下整天

好險我們非常幸運沒有遇到大雨天,只有稍微天氣陰陰的

出電梯後看到就是非常清晰的指標,香港魂的房間在右邊

 IMG_5010.JPG

電梯斜對面就有逃生出口可以說是安全性很高

IMG_5009.JPG

 IMG_5005.JPG

接著就是房間的大門啦~用卡BB就可以進去了

一進去就是兩張大大的雙人床,飯店的寬敞度是十足的

接著還有客房中都有的椅子與桌子(請盡量忽略我凌亂的東西)😓

IMG_5174.JPG

香港魂真心覺得這桌子椅子真的非常的重要

因為包包跟外套非常需要地方堆阿‼️

椅子也是好坐的晚上朋友來房間小酌聊天的時候很好用😁

IMG_4944.JPG

接著是化妝台也是非常的乾淨 

這些都是我外出必備的保養品牌

IMG_4968.JPG

洗面乳:Acnes 藥用抗痘洗面乳  屈臣氏線上商城 (點我)

卸妝品:森田藥粧天然深層卸妝油OK便利超商

頭髮保養:DRCYJ賦活洗髮精   DMT購物網 (點我)

頭髮保養:DRCYJ賦活護髮素   DMT購物網 (點我)

身體香氛:Jo Malone香水  大遠百購入

臉部保養: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屈臣氏線上商城 (點我)

IMG_4948.JPG

桌上還有一本介紹本,可以打開看一下飯店的服務指南

IMG_4949.JPG

外國的旅客最需要的就是📺客房電視頻道表

為什麼這麼說呢~香港魂我就是一到飯店一定要看電視的人🤪

尤其是到國外旅遊一定要看看當地最火紅的頻道才有當地感

不過國外有很多飯店的頻道與住家的頻道不同

所以這張客房電視頻道表就真的很重要

台灣的飯店好像幾乎都會是與家裏面看到的頻道一樣

除非有些是只提供13台的電視盒

再來當然要立刻是躺床,藍天麗池床的軟度是讓小兒Edward都比了個讚👍🏻

IMG_4943.JPG

IMG_5164.JPG

兩張床的中間有一個小小床頭櫃,上面有電話以及床頭燈

IMG_5163.JPG

 IMG_4951.JPG

抽屜打開後裡面有一些書本可以供躺在床上時閱讀

香港魂打開的時候超級怕看到打開的聖經

有沒有人聽過如果入住的酒店抽屜打開聖經或佛經是打開的

表示這間房間可能有…………(唉唷!!又在嚇自己)

介紹完房間我們再去看看廁所🧖🏻‍♀️

IMG_5172.JPG

門口打開就會看到廁所坐落在門旁邊

廁所的對面就是衣櫃與鞋櫃

IMG_5167.JPG

衣櫃裡面有一些衣架可以掛外套,不過這次只入住一天香港魂就懶得掛了

不然衣櫃門關上後很容易就忘記衣服在裡面,隔天退房也就會忘記要收😅

衣櫃裡面有鞋子、衣物袋、皮鞋刷還有保險櫃

IMG_5166.JPG

如果同一家飯店要住好幾天,這些物品就好實用!!

不過拖鞋藏在衣櫃裡,我剛進來真的找很久

在家穿拖鞋穿習慣了~還有一個小原因是覺得地毯濕氣有一些些重

所以無法不穿拖鞋,但雙娃和室友都沒有穿拖鞋走得很自在(好啦!!是我的問題!!)

廁所很膩害的地方就是胎有個大簾子可以拉開,是情趣用嗎()

IMG_5169.JPG

不過孩子在浴缸裡泡澡媽媽可以在外面躺著看電視實在太享受啦🤩

來好好介紹一下浴室,浴室採用乾濕分離

IMG_4958.JPG

 空間非常的寬敞,香港飯店住過就會真心覺得台灣飯店真的很大

浴缸是一般的浴缸聽說不是每一間都有,所以領房間時可以先跟櫃台確認👩🏻‍💼

馬通的空間也很寬敞上廁所的時候不會有壓迫感也不容易被噴濕

IMG_5170.JPG

蓮蓬頭是好用好用的這種(神麼是好用好用?誰懂!!)

就是它有三種出水的方式,香港魂很喜歡最上面的那個大大的蓮蓬

IMG_5171.JPG

因為可以好好的淋一場澡

小娃們就可以用第二層蓮蓬沖水

這次是入住4人房,所以在東西上都非常充足有4

吹風機也是要好好誇獎的一部份喔~

香港魂通常都會自己攜帶吹風機不論國內或國外旅遊

因為掛壁式的吹風機,我可能需要用3個小時才能吹乾我蓬鬆鬆的頭髮

藍天麗池提供的吹風機就是一般家庭使用的,還是大廠牌panasonic 吹風機

雖然我還是用自己帶的,因為頭皮已經被寵壞了XDD

原本還找不到牙刷跟浴帽棉花棒等用品,原來他收好好在櫃子裡

還要特別推薦的是它的髮膚清潔露,是一瓶可以從頭洗到尾的

義大利艾格尼專業飯店沐浴備品 allegrini 它的味道很好聞

IMG_4962.JPG

IMG_4961.JPG

給孩子洗的時也有感覺身體清潔乾淨

看到大大的浴缸,難得出來外面住宿一定要給孩子享受一下泡泡浴囉‼️

從浴室也可以看到在外面玩的情形,讓孩子洗澡也洗得安心

 

再來介紹一下它的零食櫃,剛好有個全身鏡

 礦泉水、茶包、咖啡包等等樣樣齊全,還有一包小豆干

IMG_5168.JPG

不過除了水之外我也沒有習慣使用飯店的這些設備

冰箱內有沙士與運動飲料,因為也沒有寫價位退房時也沒跟我們收取

所以應該是可以免費使用的,有2瓶冰礦泉水與沙士和運動飲料各一瓶

忘了報告房間安全程度,總電源是採用插卡式的

IMG_5165.JPG

電燈都在旁邊,門鎖上也有一個安全鎖防止孩子們亂開門

這篇實在太長了~早餐介紹的部分留到下一篇

回家的時候太晚了,搞定雙娃後我我可是邊打瞌睡邊完成這一篇😪

下一篇會介紹飯店早餐和親子設施

敬請期待❤️

立刻看訂房優惠>>>點我

arrow
arrow

    香港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